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icc101

以色列替代性蛋白商洽會

以色列替代性蛋白商洽會 報名及B2B會議預約

活動日期:2022年06月28日 時間:15:00-17:15 產業領域:食品 替代性蛋白的突破與創新 世界人口的增長和消費者對蛋白質需求的增加推動了替代蛋白領域的創新和研究。 Innova數據追蹤顯示,2015~2019年間全球帶有「植物蛋白」宣稱的食品飲料新品發布年均複合增長率達48%。除了植物蛋白外,昆蟲蛋白和源於海藻、海參、軟體動物等的海洋蛋白在產品中的應用正在興起。 2021年以色列替代蛋白產業的投資已經到達6.23億美元,增長了 450%。這次的線上會議中,將帶領您認識以色列在替代性蛋白產業現況及趨勢,並分享解決全球性需求的經典範例: 包括革命性的植物性蛋白、母乳蛋白、3D列印蛋白、昆蟲蛋白、人造海鮮等

廠商名冊: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tIBbWE8vghLmy5WzqU7J0ESvCyb2VQL/view?usp=sharing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 Ms. Sandy Lee 商務官 Tel: 02-27579692 #508,

Email: sandy.lee@israeltrade.gov.il 注意事項: 1. 請留下您的完整資料, 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 2. 本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免費訂閱 Biz Info 最新消息 (Free Subscripti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