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icc101

攝影展*當台灣人遇見以色列*徵件開跑

已更新:2022年12月21日

【📸攝影展 #當台灣人遇見以色列 徵件開跑!】


👀✨你眼中的以色列,是甚麼樣子?

告訴我們──你與以色列如何相遇?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1993年在台灣成立,將於2023年邁入設館第三十週年,同時也代表了台灣及以色列友情長跑的里程碑。🏃🏃💨


為了歡慶週年及雙方成果豐碩的交流,以色列辦事處將於2023年在全台巡迴舉辦攝影展【#當台灣人遇見以色列 】,用30幅影像作品,呈現由台灣人所捕捉的每一個以色列的美好瞬間。辦事處在此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您用相片紀錄的以色列風景或是在以色列的回憶,告訴我們,你眼中最美的以色列。📸🥗🌅🍎🌈



📌徵件時間:自2022年10月12日至10月31日

📌獲選公佈時間:2022年11月15日

📌徵件規格:

📎📎相片內容須與以色列風景、文化、人文風貌相關。

📎📎一律以數位檔案送件,不收紙本照片,數位照片需高於1200萬畫素,檔案大小須大於1M 的JPG格式。

📎📎獲選作品將會以50cm x70cm 或70cmx50cm輸出陳列,作品得調整亮度、對比度、飽和度、銳利度,或是裁切以符合尺寸規定;色彩黑白不拘。

📎📎作品不得留邊、附加內文、浮水印及署名;不接受合成和組照。


📌更多細節請見徵選簡章⬇️

shorturl.at/eIKU9

📌報名表暨同意書下載⬇️



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免費訂閱 Biz Info 最新消息 (Free Subscription)

bottom of page